蔚蓝纪事

warning:坑品很差。
wb:蔚藍記事

芝加哥牡蛎

短打 很有病 没有后续


Summary : 

我想杀死他。我所爱的人。






我终于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儿了,——原来我爱他,小木锤一下子把整颗心砸得稀巴烂,血肉泥泞,勉强能从罅隙里瞧出几个字:爱、爱、爱。


我快要被这种爱淹死了,潮水涨上来,是灰色的,但是恍惚里又像是明度很低的蓝,我要溺死在这片海里了。




到最后,我也不清楚究竟是更爱他还是想杀他更多了,或许爱更多,或许我更想杀死他,但是那又有什么重要呢?总之,如今我是杀不死他,但也无法中止爱了。每天早晨醒来,他都会将我的手放在他的脖颈上,掌心接触到的是微微鼓动的血管和温热的皮肤,那么鲜活,那么让人想要将之牢牢握在手心,所以我这么做了,双手用力扼住的时候他反而笑了出来,很从容又很纵容地告诉我:再用力一点点,没关系,我不会挣扎的。



我看着他蓝色的眼睛,多么熟悉的蓝眼睛,从高专开始,爱了五年的蓝眼睛,它在看我,漂亮的虹膜和瞳仁都在注视着我,我在里面看到了我自己,咬紧牙关、红着眼睛,不像是要杀死爱人而是要泫然欲泣的模样,为什么伤心呢?我问自己,同时也问那双眼睛,眼睛说它也不知道,但是眼睛的主人说话了——因为你爱我。他说,因为你爱我,所以才会难过。



我说我想杀了你,他也点头,说,对,你也想杀了我,因为爱我,才想杀了我。


我于是不说话了,他就靠在那里,还被我扼住了喉咙,有很淡的粉色爬上他白皙的脸,像樱色的墨水濡湿白纸,——我没有觉得漂亮,毕竟我不是变态,但是我没有办法松开手。



他似乎是呼吸有点困难了,明明已经像缺水的金鱼一样开始拼命向外界汲取氧气,却没有甩开我钳制的手,——我知道这对他来说轻而易举。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的时候,他也只是朝我露出一个安抚性的微笑,好像真的就这么死在我手里也无所谓的样子。但这时我突然看到他胸口有一片晕湿的痕迹,湿润的东西从脸颊上划过又落进柔软的棉质布料里,缄默得像一场下在夏天的雪。



我在流泪。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我猛地松开了他,伸手去擦眼泪,泪水却像是开了闸一样的沸水,停不住,摸到又觉得很烫。真的太烫了,流过皮肤的时候好像要连表皮组织也要一起脱落掉一样,心脏被拧抹布似的拧紧又松开,好痛,我痛得忍不住大哭起来。他一直在咳,还是过来抱我,我在他的怀里死死地揪住他的衣服,哭着向他道歉,说对不起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你很难受吧,对不起,我松不开手,我真的想杀了你。


他把下巴搁在我的头顶,声音还有点哑哑的,很性感但是让我觉得更疼了。他说:我不接受你的道歉,一辈子都不会,因为你想杀了我。但是如果你愿意爱我,到我死都爱我,我死后也爱我,我就勉强考虑一下。



如果我一直爱你?我问。



嗯嗯。他贴了贴我的脸,如果你一直爱我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